几条信息

标签: 几条信息  
2006-11-05 15:59 阅读(?)评论(0)

几条信息

 

真心愿你快乐 朋友是决不能 差事的 (不是报答是还必还的 有数的金额)我是无能的了 自己不能自给 老麻烦朋 友欠情太多 朋友有事还是找朋友帮..
 人生就象在绝壁上攀缘 真想 看着一个人在失手下滑时 另一个人能滕出手来拉他一把(在保证自己安全时)  我愿意 见证这种善良 让自己的心幸福着 不希望看见有人向上时 不顾别人的死活 踩踏着别人的肩膀. 也不想看见一个人为了别人 失去自己的悲剧 我只想都活着 才好  我是受了很多朋友帮助的 才有了今天 要不 不知会怎样 都对我有恩 我就尽一把力 比起他们的付出还差很远  命中也许注定有这么多的好人 可也许这些人的生命里 多了我也就带来了更多的麻烦 也许有了你们 才使我 不能自立 可我没有勇气去死  没有勇气让自己改变--"活好". (就象共事时我没能力 就去你那里噌赠品)我讨厌世俗 害怕乌有 只活在 你们的 宽慰之中 虽然理想化 感性得叫人痛恨  可我更没有勇气失去你们 ,那样就会不知道自己 怎样去活 我渴望造福社会  可似乎已是心理急症的我 已经没有了行动的勇气 .我真想再做好事时 结束我看似有意义的生命  我脆弱 怕你们有(目的)的将我抛之荒野 在磨砺下  我只能忍受着死亡 虽然我渴望孝敬仁义 有可爱的妻儿 中流的工作 可我是没有能力实现的 我希望在我一直拥有这些好朋友的同时,能够有一个好人 闯入我的生活 用更好的方法来改变我的人生 我在这种灰色思维下迷茫着 颓醉着 .. 上天能让我在没死亡时 能抛开所有世俗的肮脏么?! 活在圣洁的天堂 !! 我希望人们不必付出 不求利益 只是心境上的彼此抚慰 可我总是这样浑噩着想法--在白天,易或是不思进取的睡--在夜里, 我在享受 这上苍赋予我的生命,在不作为时--哪怕只有短暂的日子即将终结...
             -----致 孙伟

现在还好么 工作忙不? 九九重阳回家来过了么?! 好久没有联系了,绝对不是关系的淡漠 只是双方在平实的工作中 忙碌着 相识是上苍赋予的缘,  但如何加深沟通 增进了解 是我们应该把握好的 让我们之间的感情 更纯真 希望永远能十分完美的处理好彼此间的利益关系  呵呵!!我相信我们能够相互勉励 共同进步,创造更美好的 明天 .
          ---------小何

还是这个城市 还是这个明媚的早晨 在一早 心情特别好的时刻 遇见了曾经一起工作的你! 还是那样灿烂的笑容 那样熟悉的声音, 只是眼神更加打动人.回想起曾经的岁月,体味着以前的幸福. 感觉 认识你 真好! 再次相见真是天定的缘分 哪怕不能成为妻子或恋人 哪怕你已经成为了别人的老婆. 我们还只能是简单的朋友,那也很好.  大约三十个月的不见 不知这段日子 你是否快乐? 薪资多少?工种怎样?!累么?! 假如工作之余 要是快乐 是否愿意与我分享, 如果不开心 我愿意做你最忠实的听众...--------曾经的 同事

 

  最后修改于 2006-11-08 20:1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