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标签: 20061029  
2006-10-30 17:48 阅读(?)评论(0)

 

20061029

   当萧瑟的秋风吹动着蓬乱的头发 当树叶已经飘落在空中 当人们加快了脚步 裹紧衣衫抵御那初到的寒...
  
最近告别了古惑剧的 打打杀杀 ,叫自己看剧的同时去感受那微妙的人生细节.在感动中享受着美好.
   十月这里流行这几部影片,全部是名导的杰作,他们今天的产品与农田里当年的庄稼一起成熟起来,只是可能还未适应观众的胃口 他们却自己制作了一桌别开生面的大餐来 与创新型知识社会 共和谐. 这几部片子都采用不同的手法 用光与影 结合上相应的音乐,此境给人已全新的感受,体味着不同类的人生哲理.好让麻木的不知方向的我再次感动.....

  早已经告别了那段在校园 军队强制写观后感的日子,小时侯也还分不清主题思想,感觉不到演员所表现那主人公的感受.在老师的指派 引导下必须交的 曾经这样的过程太做作了.可也许就是这过场 学会了让我 到对面来看一下自己所处的位置.看(欣赏)故事里的精彩,和有了向往明星 及自己在生活中演(绎)的"电视教育心理"!
   很多事我们都说他是双刃剑而我总是试图寻觅到柄来权衡自己的人生.可却习惯了卑微的成为自己的看客...

   一草一世界   一曲一人生, 我习惯了在 厚重的背景音乐下流着感动的泪 .
   电影总是和建筑大厦一样  准备好素材以后 就会矗立在你面前一个庞然大物.而《夜宴》恰恰不同  也许是大导的高度太高.我们的肉眼还不曾看清他的摸样. 还是有很多人在评价说"风格雷同 情节简单......"
   正说;决不是吹捧.只是一些看法与大家分享,   在制作群体上是高手云集的,图象清晰场面辉弘  名角的演技加之经典的台词 在配上音乐,感觉是下了一番工夫的(没有草草的呈现)...
   我感觉通常的影片出来的时候给观众的是一个"花瓶"而这一部是 拿来了花瓶将其击碎 然后和观众一起 把一片片的粘起来 .可此时的发展是多极化的...

   到要结束时却 又再次的把所有的碎片磨成粉,给你了一些液体 叫你自己再重做吧!  
    

   一般的 影片是习惯了一个故事 一个史时 ,可这部我以为是一个社会(已远去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拒腐我们华人的 下一篇:照片呵呵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